改车灯对车有什么影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改疝气的话带疝气包保险,不会影响汽车电路,建议你去专业的改装店里,审车必须换回原车灯光:

1、改装氙气灯是一定要加透镜,最好是双光透镜,除了本身透镜就有聚光的作用外,双光透镜同时具备2种光型,就等于2个车灯变4个车灯,亮度会有很大的提升;

2、前照灯的色温不能高于6000k,在年检的时候灯光色温超过6000k就检测不到了,会影响到年审;而且氙气灯色温高于6000k,灯光的颜色是偏蓝的,对于人的眼睛来说会容易产生疲劳,影响驾驶者的精神;

3、汽车灯泡流明,近光灯最少不能少于1040流明,远光不能少于1540流明,只要氙气灯的流明能达到这个亮度,在车灯亮度上面就合格了。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太大影响的。不过根据我所知道。有些车的电线真是很细。二田一产中的一产,就有些车型特细,连更换大电池也不行。当时我也听说过正因为电线特细所以不能更换大电池(即由35A更换45或更高的)。所以如果对于电线细的车型电线,那就只能改电路。因为电线太细,会容易发热。一发热你自己可以想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影响,现在车灯改装,基本是不改变原车线路的,不损害原车车灯的核心结构。大灯里面的线路全部都是采用焊接,套热缩管,对于每条外漏的线路全部采用进口胶带缠好,能用插口的全部用插口,改完后会将线路整理好,做到干净,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