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轩逸新款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日产第十四代轩逸于2019年7月16日上市,推出6个车型:

1、轩逸一直以来都有着强盛的销售势头,本次上市的第十四代车型,共推出了六款车型,售价为10.9--14.3万元;

2、第14代轩逸的外观造型相比起第13代轩逸,可谓是脱胎换骨,整体运动化、时尚化的造型能吸引到新一代年轻消费者,设计风格与全新一代天籁相似,如果说它是一台“小天籁”,完全可以胜任这个称号;

3、新一代轩逸的前脸采用了日产最新的V-Motion 2.0家族式设计语言,粗壮的V字形中网变得相当醒目,两侧搭配全新造型的LED头灯。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8年9月25日,东风日产2019款轩逸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1.6XV智联尊享版、1.6XV+智联智尊版和1.8XV智联智尊版,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4.03-16.15万元。据悉,此次上市的新车型代替了原有的3款高配车型,并在后者基础上换装了一套带有多种功能的8英寸智联车机系统。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今年7月份上市的,第十四代轩逸搭载第三代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上一代发动机功率以及扭力都有提升。新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最大扭矩:169N·m,拥有镜面熔射技术、e-VTC电动可变气门正时控制、TCV多级扰流控制技术、EGR废气再循环系统的技术特点,官方宣称最低百公里油耗为4.9L/100km,和发动机相匹配是X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同时还配备ECO模式和ISS智能启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