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审核流程时间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C1驾照不需要年审,六年换一次证,换证需要的资料:

1、机动车驾驶人应在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前90天内去车管所更换发机动车驾驶证;

2、需要带上机动车驾驶人身份证、机动车驾驶证,县级或部队团级以上医疗机构出具的身体状况证明;

3、属于申请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的,应当提交经省级卫生主管部门指定的专门医疗机构出。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1驾驶证不需要每年年审的,有效期满的时候去换证即可,按照《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五十六条:机动车驾驶人在机动车驾驶证的六年有效期内,每个记分周期均未记满12分的,换发十年有效期的机动车驾驶证。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1驾照不用年审,有效期满带上驾驶证身份证,行驶证,照片,体检证明去换证即可。换发驾驶证要求机动车驾驶人应当于机动车驾驶证有效期满前九十日内,向机动车驾驶证核发地或者核发地以外的车辆管理所申请换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