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驾照分打什么电话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查驾照分打114就可以了,汽车驾驶证分类:

1、驾照是机动车驾驶证的简称,依照法律机动车辆驾驶人员所需申领的证照。驾照是一种证明,表明你具备了驾驶机动车需要的技能,可以在道路上驾驶车辆;

2、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我国的驾照种类有:A类、B类、C类、D类、E类、F类、M类、N类、P类,其中A类、C类又分为3种,B类分为2种;

3、细化后的C照(小型汽车)将具体细分为C1、C2、C3、C4四种,其中C1为手动挡小型车驾照,C2为自动挡小型车驾照,C3、C4则为小型货车、三轮摩托车、四轮农用运输车、三轮农用运输车等准驾车型。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打电话咨询很多地区交警网站都会列出一个免费的交通违章查询电话,可以拨打情况查询,也可以拨打114进行交通违章查询。驾驶证全称为机动车驾驶证,又作“驾照”,依照法律机动车辆驾驶人员所需申领的证照。驾驶机动车需要一定的驾驶技能,缺少这种技能的如果随意驾驶机动车,就有可能发生交通事故,一般人无证不能上路行驶。但对于已具备安全驾驶技术的人他们在道路上驾驶车辆,这种允许的证件就是“驾驶证”。这说明驾驶证是一种“许可证明”。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官方没有开通电话查询功能,但可以登录交通管制应用程序或122交通网络输入ID号和驾驶证挡案号查询。我国对驾驶证的定义为:机动车驾驶证是指依法允许学习驾驶机动车的人员,经过学习,掌握了交通法规知识和驾驶技术后,经管理部门考试合格,核发许可驾驶某类机动车的法律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