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7发动机是国六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华v7发动机是国六的:

1、从华晨官网上可以看出中华V7使用的是宝马发动机,发动机罩上面印着BMW这三个字母。这款由宝马授权生产的1.6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是近几年的明星产品,它是由宝马与雪铁龙联合开发的王子系列发动机演变而来;

2、该发动机的国产版本,同样拥有宝马专利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和DVVT(进排气气门可变正时)技术,降低发动机泵气损失,提升动力响应性,并降低燃油消耗;

3、从最终数据来看,该款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的强劲表现。而在拥有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5L。在这样一台强劲动力的发动机驱动之下,中华V7百公加速时间仅为8.7s,甚至超越了很多合资品牌产品。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是属于国6的,动力方面将搭载来自宝马的N20 2.0T发动机。而且根据消息,除了N20发动机以外,华晨未来还将引入搭载在MINI上的1.2T发动机,以及宝马与PSA联合开发的1.6T、1.8T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可能会搭载在华晨的其他车型上。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属于国6的,中华V7同样有着比较简洁的设计,多边形尾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带,并采用黑底式设计,搭配上方双色的后扰流板,以及底部由镀铬面板包围的双边共两出式大尺寸排气口,营造了不错的运动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