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两厢版2019什么时候在中国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思域两厢版在2019年5月17日上市:

1、2019年5月17日,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宣布正式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并增加了一系列实用功能,售价为11.99万元-16.99万元;

2、新车内部则搭载了彩色多功能液晶仪表、全新运动设计座椅、真皮换挡把手以及USB连接口,科技与舒适兼备。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集成音乐切换、电话接听等功能于一身;

3、动力方面,全新思域搭载了最新的220TURBO和180TURBO两款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而在智能安全驾驶领域,全新思域将继续搭载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十代思域2016款1.5T 220TUBER在2016年4月23号发布上市,2017款1.0T 180 TUBER已经在11月18号广州车展会正式发布上市。思域十代全新1.0T、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强大动力。5.4L/百公里超低油耗。思域,超越不止!澎湃动力融合领先科技,动力出色,畅快驰骋。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本田思域两厢版在2019年5月17日上市,本田思域(CIVIC)推出了多种车型以迎合不同国家消费者的口味,有三门掀背的两厢车、硬顶跑车 coupe、混合动力版和五门房车版。在国内上市的本田思域与东风本田现有车型本田CR-V 出自同一生产平台,两款车使用的是同一种底盘,这就在技术上为本田思域国产提供了前提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