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t77多少钱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腾t77售价是10--14万元,具体能多少钱落地建议你到当地4S店咨询一下,因为各地优惠不同:

1、奔腾T77是新奔腾全新的产品序列“T”系列的首款车型奔腾T77颠覆了奔腾以往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整车造型更显年轻化;

2、在外观方面保留了很多概念车身上的元素。外观部分,奔腾T77整体采用了“光影折学”设计理念;

3、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内凹式大嘴进气格栅,并在内部加以繁星般点阵排布的镀铬饰块,搭配低矮的车头,看上去非常个性;

4、此外,新车下方梯形进气口设计,也让整个车身前部更具视觉张力。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该车大概在12万左右就能入手了。奔腾T77在售上市车型共有20款,含有1.2T共1种排量,有双离合、手动共2种变速箱选择,最大马力:143PS,最大扭矩:204.0N·m。奔腾T77以黄金动力总成,兼顾高动力性及经济性,实现全路况自由驰骋;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使车辆具备卓越操控稳定性,同时也提高了平顺性。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腾T77自动舒适型的裸车报价是99800元了,奔腾T77 是新奔腾全新的产品序列“T”系列的首款车型奔腾T77颠覆了奔腾以往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整车造型更显年轻化。在外观方面保留了很多概念车身上的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