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b80最新款试驾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京b80最新款试驾:

1、作为北汽打造的一款高端纯越野车,北京80同样保持了历年来方方正正的设计风格,原始感暴漏无疑,犹如大玩具的外观相信每个男孩都会喜欢。虽然神似奔驰G,但同样保留了一些自己的基因,如源自长城造型的前中网,坚持非承载式车身等等;

2、北京BJ80内饰风格也是以平直硬朗为主,配以真皮装饰和仿木质纹饰,突显整车内部的豪华感。配备的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适中,并以真皮包裹,手握感极佳;

3、仪表盘采用不规则形状的双炮筒式设计,动感十足;中间的液晶屏幕能显示多种车辆信息,如油耗显示、胎压监测、坡度仪、涡轮压力、相对高度、大气压等。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北京BJ80是一款SUV中实力非常强劲的车型,依赖别具一格的外观构型,较好切合购车者的“见车如见人”的需求,因此,上市至今收获了广泛好评。不过,大家的精神生活不断提升,大多数人都渴望从汽车身上得到更多,轮圈样式、尾部车灯形状、进气格栅的构型,如果汽车品牌不能清楚自身定位只能败得一塌糊涂。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观和丰田普拉多比较,差距挺大,我更喜欢北京BJ80的外观内饰方面,中控及按键设计格调新颖、前流,令人喜出望外,软质材料遍及所能接触的地方,细节处理很恰当,手感极佳的内饰材质让乘车人的心情相当舒畅。对比起丰田普拉多的内饰,我比较喜欢北京BJ80的简约而不简单。在乘坐舒适方面,北京BJ80的座椅堪比移动沙发,乘坐体验十分愉悦,不可否认,北京BJ80的内饰层次确实比丰田普拉多更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