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凌帕杰罗2020款是国六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凌帕杰罗2020款这款车介绍:

1、凌帕杰罗2020款这款车国五的标准,原装三菱帕杰罗的性能比国产长丰猎豹帕杰罗要好!毕竟日本原装的地盘都是纯日本制造的;

2、日本的悬挂地盘都是纯进口胶,国产的感觉没有那么爽!但是参加越野比赛的帕杰罗,无论是进口还是国产,都是经过一些列改装的;

3、比如:弹簧增高增粗或者加缓冲胶,用来增加越野的弹性和缓冲能力,直接减震改日本越野专用减震,发动机的改造(火花塞和点火线圈,有的更改空气进气系统)用来提高发动机输出的性能!钢圈的改造,一般是增大2号,直接提高速度,用来匹配增高后的弹簧效果更出色!在过坡路时,更显轻松。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五的标准,三菱帕杰罗车,以前主要是制造军用越野车成名的,所以他应该算是军工企业,虽然最后解体了,但他继承和沿用军工企业的技术和特点,生产的车,皮实,耐用,动力优越。在世界范围内,口碑极好。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五的,说到硬派越野suv车型,很多人都能说出几种来像吉普牧马人,丰田霸道,路虎揽胜等,可以说每个男人都想开这样的车去耍耍,不过在日系车型中也有一款越野车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这就是三菱帕杰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