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查驾照分怎么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支付宝查汽车驾照分方法:

1、打开支付宝钱包,找到[城市服务],城市服务出现的位置因人而异介意在支付宝城市服务里面包含多种服务,其中一个就是[驾驶人违法查询]功能;

2、驾驶人交通违法查询两个必不可少的选项,正是刚才提及驾照副页上的两项我既是一名良好市民,同时也是一名守法的驾驶人,没有违法记录那是应该的同样在支付宝城市服务的里面,找到一项名为[驾驶请状态查询]的服务;

3、查询驾驶证状态,同样需要驾照副页上的两个编号,证件号和挡案号,状态查询服务除了能够查询驾照的准驾车型,驾照有效期,还可以查询扣分记录 。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打开支付宝,进入支付宝首页,应用里点击更多,进入更多后,可以找到城市服务,点击进去。进入城市服务后,点击车主,每个人所在的城市定位是不一样的,在哪个城市就定位哪个城市,进入车主选项后,点击驾驶证信息,就可以看到驾驶证的扣分情况和违法情况,如5、最后就可以看到进去是下面的界面,很清楚的就可以看到扣分情况和违法情况。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入手机支付宝主页面后,我们找到“城市服务”功能键然后点击它。有些版本的支付宝软件可能在主页面找不到该功能,这样我们就得先点击主页面最后的功能键,然后在新的页面我们就能找到“城市服务”功能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