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t60真实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启辰t60真实油耗是7.0L/100Km,但实际有好事7.3--8L左右,具体油耗还是要看个人行驶习惯来决定的:

1、该车定位小型SUV,它的车身尺寸为4412*1820*1679,轴距为2640mm;

2、气囊部分,该车配备了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头部气囊、前排侧气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膝部气囊,给你全方位的保护,让你更放心、更省心;

3、这款车低配车型为普通的电动天窗,高配车型则为全景天窗,后者无疑能给你更佳的通风采光需求;

4、动力方面,2019款搭载了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5600rpm(最大马力126),峰值扭矩154N·m/4000rpm传动方面,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辰T60性价比很高,值得拥有,启辰T60是一款东风日产车型,价钱不高,裸车在10万左右,这款车具有很多优点,至少是深深吸引了我。启辰T60作为一款日系车,油耗很低,标定油耗6.5升/百公里,实际在高速路上远远低于标定数,在5.5升左右,这一点对工薪阶层来说很有吸引力。加上车价不高,顿时让人感觉到物美价廉。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辰T60手动挡车型的传动系统采用的是5挡手动,其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4L/100Km,当然实际油耗肯定会高一些,根据启辰T60手动挡车型的车主们提供的数据,其实际油耗在7.5L/100Km。启辰T60的自动挡车型采用的是CVT无极变速箱,其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9L/100Km,这个数据比启辰T60的手动挡车型要低倒是让人有些意外,但是根据车友们提供的数据来看启辰T60的自动挡车型油耗在8.9L/100Km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