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卡罗拉双擎精英版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卡罗拉双擎精英版作为全系的入门车型,还算可以:

1、动力和高配没有差别,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日间行车灯灯都是标配,在配置方面还是做的不错的,不过先锋版比较是低配,在内饰配置上难免会塑料居多,所以不免有些廉价感,并且没有天窗就缺少了吸引年轻人的筹码;

2、动力日常驾驶绝对够用,并且高速动力充沛,不会出现疲倦感,操控稳定性好,刹车性能出众,不过外观运动,底盘略低,通过性会受到影响;

3、后排空间是个问题,后排中间地板凸起较高,并且后排空间较为局促,整体的乘坐舒适性中规中矩,隔音性能偏差,不过悬架滤振效果十分不错。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得看个人,如果足够喜欢,那么等待就是值得的。但是现在车型选择那么多,即便是和全新卡罗拉三大件一样的雷凌,也一样非常值得购买。 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外观和部分配置会不一样。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还算可以,2019款卡罗拉精英版的价格是12.78万元,你全部搞定15万,这个价格不贵。 我朋友上个月买了,因为需要买保险之类的,落地14.6万搞定。 所以你这个价格是正常的。 没买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