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三厢车发动机号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发动机与变速箱中间的机体上,帝豪三厢车的简介:

1、吉利新帝豪的外形相比老款帝豪EC7发生了不小的变化。全新设计的盾形中网采用上扬式的线条,下格栅采用黑色蜂窝状并加入了银色装饰,提升了质感;

2、熏黑的前大灯也使该车更显年轻和时尚。尾部加入了宽镀铬饰条,提升了挡次。后保险杠处增加了仿排气管的镀铬装饰,更加运动。此外,全新的双五辐轮圈样式也给新车增色不少;

3、内饰方面,吉利新帝豪采用全黑色设计,中控台贯穿鸥翼样式的银色装饰,显得相当有挡次感。重新设计了方向盘和中控台,不仅有质感,更显运动,非常迎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三厢车的发动机号码是应该放到机身中部的,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3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8kW/5500rpm,最大扭矩为185Nm/2000-4500rpm;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40Nm/4400rp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在发动机缸体外表面上,或者在汽车铭牌、发动机舱内铭牌上,最简单最直接的方法是看汽车行政绿本或者汽车行驶证上。 发动机号是用来识别发动机出厂时间、生产单位、批次、或次序的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