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防盗系统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防盗系统的意思:

1、发动机防盗是人们开发的锁止系统。因为汽车门锁具有一定的互开率,降低了汽车的防盗功能;

2、对于已装有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的轿车,即使盗车贼能打开车门也无法开走轿车;

3、典型的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是这样工作的:汽车点火钥匙中内装有电子芯片,每个芯片内都装有固定的ID(相当于身份识别号码),只有钥匙芯片的ID与发动机一侧的ID一致时,汽车才能启动;相反,如果不一致,汽车就会马上自动切断电路,使发动机无法启动;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防盗是人们开发的锁止系统。因为汽车门锁具有一定的互开率,降低了汽车的防盗功能,英文名Immobilizer。对于已装有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的轿车,即使盗车贼能打开车门也无法开走轿车。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已装有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的轿车;即使盗车贼能打开车门也无法开走轿车。典型的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是这样工作的:汽车点火钥匙中内装有电子芯片,每个芯片内都装有固定的ID(相当于身份识别号码),只有钥匙芯片的ID与发动机一侧的ID一致时,汽车才能启动,相反,如果不一致,汽车就会马上自动切断电路,使发动机无法启动。

说简单点就是你钥匙里边代码不对 发动机会不点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