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下摆臂更换算大事故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下摆臂更换不算大事故车,但发动机需要磨合,事故车是指肇事后修理的车:

1、由于发动机内部故障导致发动机分解修理称为大修;

2、而事故车是因为交通事故导致的车体变形,当然事故也可能导致发动机损坏,所以更换下摆臂和事故车不是一个概念;

3、下摆臂其主要作用是用来支撑车身,减震器并且缓冲行驶中的振动,减震器对下悬挂能起到很好辅助作用。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下摆臂更换是不属于事故车,一般下摆臂的寿命到了就需要更换的,但是要知道是不是事故车,需要请专业人员来看一下,看看是不是事故车。汽车下摆臂是用来稳定车轮不摆动的,球头是在不摆动的同时还可以实现转弯操作。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不是啦,一般下摆臂寿命到了才会更换了,或者出现故障就要更换,判断是不是事故车,建议你看一下下摆臂旁有没有伤痕,如果是事故车下摆臂哪里肯定会留下伤痕的,若没有就不是事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