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刹车油更换需要多少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7刹车油更换需要价2升就够了:

1、新奥迪Q7有容乃大的胸怀气度,让新奥迪Q7即使置身在机场停车场的车阵中,依然有着傲视群雄的气势;

2、此外,新奥迪Q7更加注重内饰细节,并增加了多项豪华配置。被LED勾勒出的日间行车灯是新Q7外观最大的亮点;

3、尾灯和转向灯同样采用了LED的线条造型。后视镜调节旋钮和坐椅调节按键采用了大量镀铬元素修饰,具有出众的手感且便于操作;

4、新车在造型方面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配置方面,相比老款车型,45 TFSI S Line运动型增加了负离子发生器,55 TFSI技术型增加了第三排座椅和防爆轮胎;

5、55 TFSI尊贵型和55 TFSI S line运动型除了配备第三排座椅外,还配备了Robust轮胎。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q7刹车油更换一般加2L就可以了,太多会溢出来的。奥迪Q7是一款强调舒适性的中大型SUV,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在公路上,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奥迪Q7在越野道路面,它强劲的驱动力更令人惊叹。毋庸置疑,奥迪Q7是奥迪公司--quattro技术创始者的又一惊世杰作。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刹车油更换一般只需要12L就可以了,而更换刹车油价格会根据车型的不同而有所不同,总的花费大概在150到四百之间吧。但这个价格是加上4S店的工时费,如果想便宜一点的话,可以去到汽修店进行更换。要注意的是,最好不要去那些小店更换,因为受骗了你也很难去发觉的,可能只放一半的刹车油就直接往里面倒新的上去,这样对刹车系统是非常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