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捷豹xel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国产捷豹xel这款车的基本信息:

1、外观方面,为什么选择这个车,肯定外观啊,没得说,回头率挺高的,比奔驰c,宝马3,奥迪4不知道要拉风多少,现在atsl都烂大街了;

2、林肯年轻人开又不太合适,阿尔法罗密欧又感觉个性过了头,捷豹虽然国产,还是印度的,说不上什么豪车,就是帅啊,年轻就该买个性;

3、操控方面,这个我要给满分了,无论是之前看的评测,还是自己的感觉,跟大众tiguan R五五开吧,指向准确,方向盘轻重合适,感觉比718开着舒服很多啊,718的方向盘,是真的重,我一个男的都觉得重,但是XEL就很舒服的操控,宝马没开过,不过感觉也不会再好到哪里去了。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方面,氛围灯就这个样,个人感觉不算满意,跟奔驰差距还是很大,可能跟A4五五开吧,秒杀同级别宝马还是绰绰有余,虽然没有进口版本的中控台缝线,整体还是有豪华氛围,自己加点小装饰,还是很不错的。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方面,目测刚开了三百多公里,普通模式D挡驾驶,不堵车的情况下,8.8的油耗,堵车的时候,也有十几的油耗吧,综合起来10左右,还是可以接受了。比我以前那个21寸轮毂的宽胎吃油机器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