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弗莱迈锐宝xl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弗莱迈锐宝xl这款车介绍:

1、选择迈锐宝XL的原因是这车外观好看啊,当初我也是本田思域的颜值粉,也在为买雅阁而纠结,但是偶然看到迈锐宝XL,第一眼就能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线条感十足;

2、跟往常的那种美式肌肉车不一样的感觉。车子很大,空间也不错,虽说我平常是自己开的比较多,但是跟朋友同事出去嗨皮的时候,大空间就很重要了;

3、外观方面,这个点正是XL最吸引我的地方,流线型的设计,轿跑的外观。上路很拉风的哦当初本来想选择白色的,但是当时没现车。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方面,内饰只能说一般吧,做工感觉还是可以的咯,用料嘛就呵呵了,整体内饰的话,硬塑料用的还是比较多的。大屏个人感觉设计的有点小,跟整个车子内饰的感觉不是很搭,其他的方面倒还好。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空间方面,空间也不错,一家人逢年过节的时候,喜欢一大家子组队去外面玩玩走走。所以大空间就很重要了。XL这个名字真的没起错,加大版的,后排地台不像其他车隆起很大一坨。后排正常坐三个成人,空间绰绰有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