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锐宝XL

迈锐宝XL

详细介绍

官方指导价:15.49-21.99 万

相关热度
345
汽车厂商
上海通用雪佛兰
新能源
参数配置查看更多
有问必答查看更多
迈锐宝xl电子扇一直转什么情况

周元良迈锐宝xl电子扇一直转的原因如下:1、水温表显示温度高,汽车水温温度过高,是导致电子扇一直转的原因之一;2、开空调电子扇会一直转动;3、自动挡车辆,自动变速箱油温高的话,电子扇也会一直转动。

迈锐宝xl离合器怎么样

李伟征迈锐宝xl搭载的是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中低速时会出现顿挫感。变速器是用来改变来自发动机的转速和转矩的机构,它能固定或分挡改变输出轴和输入轴传动比,又称变速箱。变速器的操纵方式分类如下:1、强制操纵式变速器:靠驾驶员直接操纵变速杆换挡;2、自动操纵式变速器:传动比的选择和换挡是自动进行的

迈锐宝xl大灯清洗怎么用

张英逸迈锐宝xl大灯清洗的使用方法如下:1、首先,转动迈锐宝车上的近光灯开关;2、紧接着,按下转向挡,并向前一下,打开迈锐宝的远光灯功能;3、按压着控制雨刷的控制杆,向着方向盘的方向那头按压3秒再放开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