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弗莱开拓者2019参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弗莱开拓者2019参数介绍:

1、国内的话目前还没有公布具体的车内空间表现评测,不过根据尺寸轴距信息以及海外版本来看,开拓者这样一台大车其实无需担心空间问题;

2、国内的开拓者在尺寸上还有着一定的加长,长4999宽1953高1736,轴距2863(单位mm)比汉兰达要大,接近大众途昂的数据。根据已有的信息应该会出5座和7座的版本;

3、5座自然不用多说,会拥有超大的后排空间与后备箱空间。7座的话,再加长后应该也拥有一个实用第三排空间。不过具体表现如何还是得等到上市后的具体评测了。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作为雪佛兰精心打造的一款7座SUV,新车的外观设计还是比较不错的,大面积的T型进气格栅与两侧极为修长的大灯搭配的极为犀利,而中间的一条镀铬装饰条,又使得前脸具有很好的层次感。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七座大型SUV,开拓者汇集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采用新一代SUV设计语言,拥有着同等级领先的七座宽适空间,宽敞乘驾空间,强悍高效的性能表现,丰富实用的先进科技配置,强大可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