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弗莱克鲁兹邮箱多少升?

请问雪弗莱克鲁兹邮箱多少升?

【专家】邵力夫

熟悉擅长东风小康的各个车型

+ 提问
最佳答案

雪弗莱克鲁兹油箱是60升,它的性能如下:

1、首先我们先看看新款科鲁兹的外观造型上的变化。相比于老款科鲁兹来说,其外观造型设计更加扁平,线条也更加锋利,体现出的只有两个字“运动”。而这种基因也正式科鲁兹一直保持的。车身前部设计的十分低矮扁平,前部进气格栅尺寸较小,左右大灯修长,营造出十分强烈的攻击性。虽然整体造型还算不错,但我还是比较倾向老款车型的外观,而很大一部分人也是因为习惯了当年经典的外观而对现在的外观不太感冒;

2、其次,由于车身设计十分运动化,尤其是其A柱和C柱倾斜角度都很大,所以在内饰空间的表现上,全新科鲁兹就显得有些局促。当你坐进后排时,虽然腿部空间还是不错的。但是对于高大的乘坐人员来说,其头部空间的空间就特别捉襟见肘。 而科鲁兹虽然外观比较运动,但这个级别的紧凑型轿车更偏向于家用,所以在空间表现上让一些消费者退步;

3、在动力上,作为一款过于追求运动感的车型,反而在发动机方面却仅仅提供了1.5L自吸和1.4T增压,这让其在动力的表现上就有些不足。实测1.5L百公里加速成绩11.31秒,1.4T发动机9.29秒。虽然日常行车需求还是能够满足的,但是对于一些追求动力的消费者来说,全新科鲁兹的选择并不丰富。还有雪佛兰的品牌价值不足,市场优惠较大,导致车辆保值率不高。

838

【专家】姜建章

熟悉擅长铃木的各个车型

+ 提问

雪弗莱克鲁兹它的油箱容量为60升,科鲁兹因为流线造型的原因后排高度有些不足。如果后排不老坐人倒是无所谓。科鲁兹是通用汽车全球战略的典型作品,使用的是来自欧宝的发动机和变速箱。这款车除了变速箱和发动机外其他的均源自于被别克收购的韩国大宇汽车。应该说是一款地道的韩国车。这款车外形非常不错,操控也过得去。但是发动机跟变速箱匹配的不好,换挡并不平顺,而且由于自重的原因导致油耗偏高。同样的价位有很多很多别的选择,我个人并不推荐该款车。

105

【专家】黄文赋

熟悉擅长奔腾的各个车型

+ 提问

雪弗莱克鲁兹这款车的油箱为60L,雪佛兰科鲁兹属于新锐性能中级车,轴距2700mm,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不错的表现。另外雪佛兰科鲁兹属于前置前驱车型,分别有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及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