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尚酷二手车可以买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尚酷二手车车况好,价格方面比较优惠的话还是可以买的,但是买二手车需要注意下面这几点:

1、二手车的货源来源极其重要,很大程度的决定了车辆的问题与否。尽量挑比较大的可靠的二手车市场交易,其管理制度会相对比较全面;

2、买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检查该车证件是否齐全、是否有欠费或违章行为,假如证照不全或有一些不良记录,否则买车后再办理相关手续时则会烦恼多多;

3、办理二手车过户手续。办理二手车过户可以从法律上完成车辆所有权的转移,保障车辆来源的合法性,如避免买到走私车和盗抢车等,同时明确了买卖双方与车辆相关的责任划分,如债务纠纷、交通违法等,确保了买卖双方的合法权益。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可以买。尚酷其实不是全新车型,而是大众在2008年复活的一款经典车型。引入国内熟知的这款尚酷,是在欧洲早就受到追捧的第三代车型。2009年登陆中国市场后,风骚极具跑格的外形一下就吸引了众多玩车的年轻人。而尚酷着实是非常抓眼,从7年前爆火,在街上回头率极高的时候,到现在笔者在深圳街头都很难见到一辆,但是尚酷的外观仍然不过时,甚至成为许多VW的共同信仰。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能买啦,尚酷让我最满意的一点依然是外形。完全就是男人心目中的那个派头,还有开启那个无框大车门的快感。刚开始是一眼就看中了这款车,简直是太漂亮了,心中马上想入手。酷炫的外观设计,是颜值的重要保证。颜值控就没办法了。走在大街上,回头率是刚刚滴。动力那不是充足,而是非常充足,十分带劲。发动机的轰鸣声,让人热些沸腾,不知不觉速度就上来了。当然了,收到的罚单也是一段时间内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