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vs5手动挡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捷达vs5手动挡评测还是相当的不错的,参考:

1、捷达VS5是捷达品牌首款SUV车型,前脸采用大众的X设计元素,并通过向引擎盖和下格栅的双向延伸,车身侧面线条的设计延续大众品牌设计,贯穿整个车身;

2、捷达VS5诞生于大众最先进的MQBA1平台,搭载大众、奥迪同款的EA2111.4T110KW发动机,并匹配MQ250手动变速箱和爱信AQ250六速自动变速箱;

3、新车配备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ESP电子稳定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等核心装备,新车还加入KESSY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第5C代智能在线防盗系统,智能多功能行车电脑,车联网功能等等。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捷达品牌本来就是德系车子品牌,捷达VS5的定位和斯柯达一样都不用大众标,谁又能说斯柯达不是德系车,德国人是不会单独卖给别人的,况且创立一个品牌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我个人认为性价比蛮高的。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的捷达VS5就正式现身在舞台,当车友看到新车后,还是比较惊讶的,当然还有更大的惊喜,那就是在捷达VS5这款新车还没亮相多久,这家捷达子品牌就在中国市场有了举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