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7座宋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7座宋裸车价格在7.99--11.99万元,这款车的配置:

1、比亚迪宋七座版前脸的进气格栅尺寸非常大,再配以横向镀铬装饰条,看起来非常霸气。新车大灯也非常具有特点,矩阵型的LED整齐的排列在大灯内,并与前进气格栅很好的融合在一起;

2、新车整体线条非常流畅,新车尾部造型非常简洁,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并有一条镀铬饰条作为连接。同时,新车采用了中文汉字“宋”作为新车的LOGO。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10mm/1680mm,轴距为2785mm;

3、在内饰设计部分,宋七座版也采用了全新设计,最吸引眼球的莫非于中控台部位的大尺寸液晶屏,同时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还使用了电子换挡杆,十分上挡次。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是宋MAX,这车2019款的价格区间是7.99-12.99万,这款车的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3马力,官方公布其每百公里油耗为7.6L。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比亚迪宋价格为7.98万~11.98万,比亚迪宋系列分为常规燃油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混动版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推出3款车型。 混动版宋DM的搭载由1.5T发动机和双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