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酷创节气门怎么匹配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雪佛兰酷创节气门匹配的方法如下:

1、将车子熄火后,打点火开关到ON。约等3秒后快速踩上油门,并且保证在5秒内将加速踏板释放5次;

2、然后在不移动任何东西的情况下等待约7秒钟,再次踩下油门;

3、保持踩住油门踏板大约10秒后,钟仪表上的发动机故障灯就会闪烁,之后会保持常亮,这时节气门匹配已经完成,松开油门踏板即可。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酷创节气门匹配关闭点火开关,等待至少10 秒。确定加速踏板完全释放,将点火开关转到ON 位置,等待3 秒。 在5 秒内迅速重复以下操作5 次。 a. 完全踩下加速踏板。 b. 完全释放加速踏板。 等待7 秒,完全踩下加速踏板,并保持此状态约20 秒,直到MIL 停止闪烁并开始变亮。MIL 灯点亮后3 秒之内,完全释放加速踏板。起动发动机,使其怠速运转一段时间。怠速运转20秒以上;使发动机高速运转两三次,确认怠速和点火正时都符合规定这个东西程序对时间要求很高的最好用秒表,不然的话灯都踩不出来的。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雪佛兰酷创电子节气门的匹配方法把钥匙拧到供电挡,不要起动。静置10秒左右,快速踏下油门踏板到底,坚持15秒以后快速抬开踏板。关闭钥匙门,拔下钥匙,静置15秒左右。正常起动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