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x7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汉腾X7 2018款 X7S 1.5T 自动尊享型:

1、内饰:内饰确实挺豪华的,主驾驶有电动调节,感觉方便了好多,有时候开车觉得不舒服的时候,随时可以调,手动的你不得不停车才可以调,还有个全景天窗看着就上挡次;

2、配置:很多其中一个就是电动后尾门,车上的辅助功能很多,比如防抱死、防滑、刹车优先、上坡辅助等等;

3、动力:动力1.5T配这车应该说还行,2.0T的那个就会很耗油,不过毕竟是车身这么大了,想省油本来就不太现实,开山路开着也是稳稳的,而且跑高速油耗会减低很多,底盘很高,越野性能非常的好。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汉腾X7 2016款 1.5T 手动豪华型:

优点:当初这款车最能打动我的就属它大气的外观,和超大的空间表现了。缺点:这款车值得吐槽的话,也就是座椅设计偏硬了,坐在后排还是有点“上蹿下跳”,毕竟越野车,底盘通过性好。

内饰:内饰我个人觉得还是比较满意的,尤其是中控台,真的是简约不简单,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尤其喜欢那个大尺寸的导航大屏,虽然高度一般,但是宽度很大,不遮挡行车视线的同时功能还很强大,导航,蓝牙,音乐视频播放,一应俱全;

空间:空间是这款车一个很大的优势,也是最有参考性和实用性的考量标准了,这款车4671的长度,2810的轴距,空间上已经是足够用了;

配置:性价比可能高配车型会好一点。动力:动力方面,因为本人开车可能比较激进一点,再加上这款车本身就是一个家用1.5L涡轮增压的排量;

油耗:这款车的理论油耗是7.9L,但是实际开下来仪表上显示的平均油耗7.6L,单从每次加完油跑的里程数看下来,可能要比7.6的略高一点,可能和平时的驾驶习惯有很大的关系。舒适:舒适型方面,整体表现比较中规,除了座椅设计偏硬之外,不太适合长途行驶,高速的时候,一些用车的小技巧也可以有效的降低噪音,相信大家都知道。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是很好,国产发动机不怎么好。看起高端大气上挡次,但时间开长了油耗高,很多功能都不灵了;汉腾X7定位紧凑型SUV,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

1。外观方面,汉腾X7前脸采用了双幅式格栅并与双侧大灯连成一体,翼子板上配有装饰件;尾部使用了镀铬装饰。

2。内饰方面,汉腾X7配备了9寸多点触控电容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中控台设计较为整齐。

3。配置方面,汉腾X7搭载了智能电动尾门、电侧踏、全景天窗、HUD抬头显示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智能科技装备。配备了胎压监测、并线辅助、车道偏移预警、电子防眩目后视镜、全景影像等安全配置。

4。动力方面,汉腾X7提供1.5T和2.0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搭配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9.8千瓦,最大扭矩为215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千瓦,最大扭矩为250牛米。汉腾X7侧面风格和前脸相似,腰线一直延伸到尾灯。轮毂采用了花瓣式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