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太阳伞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太阳伞价格:

1、汽车太阳伞价格在几十块到几百块不等,防晒隔热防晒隔热是最基本的功能,毕竟我们在购买全自动汽车遮阳伞的初衷就是为了不让汽车被暴晒;

2、所以全自动汽车遮阳伞的基本功能我就不用详细的介绍了,主要是对车漆进行一种保护,同时阻断了紫外线对汽车内饰的伤害,也能避免阳光直射让车内温度骤升,让我们在下次用车的时候也能比较舒适;

3、防雨水和风沙全自动汽车遮阳伞不仅能够让我们在晴天使用,就是在恶劣天气的时候我们也是可以使用的,尤其是现在到了雨季,我们如果不想车子被雨淋的话,我们可以在下雨之前就对车子进行保护,这样不仅能让我们的车子受到保护,也能避免了大风天气对于车漆的摧残。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几十块到几百块,尘土和鸟粪大风天气比较多的时候尘土自然也就多了,尘土虽然不能对我们的车子造成腐蚀,但是尘土多了肯定是会影响我们的汽车美观度,为了美观我们只能去洗车,频繁的洗车对于我们的车漆肯定是会有影响的,而且很多车友为了不让汽车暴晒会把车子停在树下,但是我们开车的时候会发现车上有很多的鸟粪,鸟粪是会对车漆有腐蚀的,有了全自动汽车遮阳伞的话,这些问题就都能迎刃而解了。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两百多块,通过太阳伞防晒原理,按照汽车外形设计,覆盖从汽车前挡风玻璃至后挡风玻璃,能够在高温下有效降低停车时车内温度上升的太阳伞被称为汽车太阳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