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三菱劲炫asx什么时候上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三菱劲炫asx已经上市了:

1、三菱全新劲炫的整体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比老款看上去更大气硬朗,日间行车灯的设计更是很有个性,这在三菱其他车型上是没有的,全新三菱劲炫ASX主要的改变集中在前脸;

2、三菱的内饰风格真的是比较顽固,整体非常简单质朴,在三菱内饰上真的很难找到与时尚有关的元素,其实最新的三菱奕歌内饰做的就很好,三菱全新劲炫ASX完全可以用那个内饰,瞬间挡次就提升了,配置方面也是三菱的硬伤,低配车型配置寒酸,ESP想都不用想,高配车型还可以,但是价格也不低;

3、整个前脸和欧蓝德很像,但是日间行车灯的设计很特别,这也彰显了自己的个性,整个前脸运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条,看上去大气硬朗。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2020款三菱劲炫ASX正式亮相,而根据最新消息,广汽三菱劲炫ASX也已经下线,预计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2020款劲炫ASX就会正式在国内上市。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2017款三菱劲炫ASX实车惊现某车商,车身很长,还增加了天窗功能,有望增加ESP车身稳定系统。外观设计跟现款基本不变,预计将于2017年内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