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奥迪二手车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5奥迪这款车二手车价格:

1、a5奥迪这款车二手车价格:10.80-48.50万元 ,外观是真心好看,没啥好说的,因为急着提车,想要的灰色没有现车,白色还是最适合开的颜色,比较大气吧,适合使用的场合也多一点。反正车好看,我觉得什么颜色也不会太难看;

2、迪的方向盘真的是轻,家里有辆老e级,那个车开起来像开船,这个a5开起来像开玩具车,哈哈哈,反差极大,一个手开车也很轻松了;

3、反正开起来不累,最主要的是刹车和油门踏板的高度相差不大,开起来不会很累,特别是遇到堵车的时候,刹车比较线性,不会轻睬就点头,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车价格:10.80-48.50万元 ,奥迪A5这个车的操控性,品牌知名度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维修保养成本相对高一些,发动机可靠性相对差。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10.80-48.50万元,轿跑,轿跑,虽然说沾了一个跑字,实际上并不是很跑,不是很跑也能理解,但也不是很舒适,没办法,谁让他好看呢,当然是选择原谅它啦噪音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