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河q35变速箱油加油口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昌河q35的变速箱加油口在变速箱底部,这款车的简介:

1、整车尺寸为4286*1815*1665(mm),轴距2560mm,最小离地间隙180mm。采用家族脸谱设计、镀铬六边形前中网、繁点星空进气格栅,双色浮岛车顶、流畅车身线条设计、鹰眼前大灯配光导式LED日行灯、烈焰式尾灯、战斧式双色轮毂和运动型红色刹车钳。运动真皮电加热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自发光炮筒式仪表盘、行李箱空间427L-940L;

2、1.5L CVVT发动机、高精准电子油门、智能环保怠速启停系统、发动机防盗系统,爱信4AT变速箱带定速巡航装置或手动5MT变速箱;

3、还配有悬浮7寸大屏、前排座椅加热GPS+倒车影像,大尺寸多功能后视镜(电动调节、转向灯、电加热、锁车自动折叠)。高智能HMI人机交互系统可连接苹果和安卓手机,另外还有大灯延时+自动点亮、空调高效除尘等功能。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变速箱中部,靠近水箱往下看能看到一个22的塑料螺丝,拆下螺丝即可看到变速箱加油口,Q35是昌河第二款SUV产品,是以“青 春 炫 动 SUV”为主题开发的城市小型SUV产品,主要面向25-35岁的年轻群体。以标新之炫时尚设计、革新之享智享配置、悦心之逸安逸驾乘、焕新之质匠心品质为客户提供酷炫、舒适、优秀的产品。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变速箱的底部,昌河Q35是一款造型设计偏向于年轻化的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两侧大灯与之相连。在前保险杠部位采用网状格栅,两侧的尾灯也同样增加了镀铬装饰。据悉,这款车将提供12款外观颜色供消费者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