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瑞虎5怎么样毛病多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瑞虎5该车还不错,毛病不多不少,家用已足够了,每款车都会有毛病的:

1、奇瑞瑞虎5整车长度达到4506mm,相比前一代的瑞虎扩大很多,特别是宽度方面也已达到1841mm,乘用空间会非常宽裕;

2、扩展的外抛式翼子板设计显得力量感十足,搭配前倾的腰线,即便是在静止状态,整车也透露出一股跃跃欲试的感觉;

3、外观设计上,瑞虎5换上了奇瑞的家族样式设计。矩形进气格栅搭配多边形大灯,加上时尚的镀铬装饰,让这款新SUV的设计风格偏于硬朗;

4、搭配动感的保险杠设计,整个前脸透露出一种阳刚气息。尾灯组面积虽不大,但造型上还是呼应了前大灯设计,而双侧双排多边形排气孔也令其充满野性感。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二手的车真不好说,很有可能是就是故障率比较高的,所以一定要看好,再说这个车的故障率还真不底,二手车就更不好说了,如果是家庭代步使用为主个人认为还是二手轩逸好一些,车子的燃油经济性,质量可靠性,保值性方面轩逸更有优势。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建议买二手,奇瑞属于门头造车的土鳖,论配置,很多车企甩他几条街。奇瑞唯一的优势是看不见的材质上,用料皮实,其他没啥优点每个人的感觉不一样,喜好不一样,所以结果也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