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拉法敞篷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法拉利拉法敞篷内饰还算舒适啊,很不错,它的性能:

1、Portofino的车身尺寸为4586/1938/1318毫米,轴距2670毫米,是法拉利目前最紧凑的车型。采用的是2+2的GT跑车布局,2门4座硬顶敞篷车;

2、Portofino虽然是California T的继任车型,但实际上看不到任何California T的影子,前脸的设计采用法拉利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有一些法拉利812Superfast的影子,但没有那么犀利。车身线条十分有力量感,极具震慑力。Portofino采用了全新的铝质底盘,抗扭刚度提升了35%,整备质量较上代车型也降低了80公斤。”Portofino采用折叠硬顶的敞篷设计,14秒的时间就能完成敞篷的开闭。而且,Portofino可以在低速下完成敞篷的开合;

3、整体造型感觉比Califonia T 要更加的时尚秀气,细看Portofino的前脸,仿佛能看到一丝的淫笑,有点斯文败类的感觉3.9升 双涡轮增压600马力 采用了全新的活塞和连杆,进排气系统也重新设计,可变增压管理系统经过特殊调教,可进一步降低涡轮迟滞现象。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法拉利拉法敞篷内饰不管是内饰还是配置、动力都是很不错的,①法拉利的旗舰升值率都是很高的,②拉法是恩佐的换代,人气以及地位都是无可取代的,具有很大的收藏价值③拉法的外形十分张扬妖艳,是款艺术品,④跃马的品牌一直都是跑车界佼佼者,⑤混合动力以及超跑性能被誉为三大神车。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法拉利拉法敞篷内饰很棒,高挡材质的坐垫,拉法是法拉利的一款车,其英文名为LaFerrari。并无表面意思,LaFerrari是法拉利推出的一款旗舰级超级跑车,于2013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以取代法拉利Enzo车型,仅限量499台。LaFerrari拥有超凡极致的性能表现、空气动力效率以及操控性,为超级跑车树立了新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