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55最新款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S55的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6L/100km。每个人开车的情况都不相同,有高有低,油耗大的可能原因:

1、行驶路段经常堵车,市区行车导致油耗高的一个原因就是经常堵车或者经常碰到红绿灯,走走停停的耗油量大大高于畅通道路;

2、汽车故障,比如缸压不足,点火故障,油路故障等问题也会导致高油耗;

3、短程行车,行驶道路太短,引擎效率低,会加重引擎对燃料的消耗;

4、胎压不足,胎压不足也会导致油耗增加;

5、激烈驾驶,过急的起步加速和刹车,过高的车速(如超过140km/h),都会导致油耗增加;

6、车辆过重,长期放置过多随车物品,会导致油耗增加。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cs55车型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型加注95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基本在六七角钱左右一公里。 长安CS55绝对属于颜值赛高型,它主推款的红色车型车身威武霸气,比较高的车架给人吉普般粗矿狂野的感觉,典型的长安家族进气格栅遇上四个猛禽式的车灯,彰显着野性不羁的一面,整体而言长安CS55带给人的视感和冲击感很强让人过目不忘。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CS55的官方油耗是百公里6.5L,而很多车主实测的油耗则要达到7-8.5L左右,这个油耗对于SUV来说不算很高但是也不是特别的省油,属于比较中等油耗吧,如果喜欢长安CS55的话,个人建议还是值得入手的,毕竟作为这两年国产SUV里的网红车辆,长安CS55各个方面的表现都很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