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55怎么样值得购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55个人觉得值得买,以下是该车的配置:

1、动力:长安CS55搭载了BlueCore新款1.5T全铝发动机+爱信新款6AT变速器的动力组合,还采用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系统和增强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系统,三大件比较给力;

2、外观:外形新潮时尚年轻,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嵌“CHANGAN”英文字符,视觉效果更加大气。前大灯造型精致,雾灯区域加入C字型的镀铬饰条,整车具有很强的运动感。车尾线条很有层次感,造型硬朗。保险杠下方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并在底部采用银色防擦护板,与车头相呼应;

3、内饰:年轻运动化风格。包皮软装舒适大方,次顶配的车配置基本很全了:全景天窗、18寸大轮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侧安全气囊、后座出风口等;

4、其他优点:油耗适中,车内空间大,乘坐舒适;

5、不足之处:美中不足的是大灯是卤素灯;发动机引擎盖没有液压杆;A柱设计的不太合理,有点影响左前方视野。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值得买,因为长安CS55以58.6分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完全正面碰撞16.99分(94.39%)、正面40%碰撞试验得分:16.99分(94.39%)、侧面碰撞试验得分:18.00分(100%)。时速高于50km,100%正面碰撞中长安CS55车头溃缩吸能,气囊瞬间弹开,HEEAB高刚度钢吸能构架式车身,打造防撞“金钟罩”,当然,在实际驾驶中,博世新一代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可以发出警示。正面40%碰撞,碰撞速度为64km/h,受力面积更小,对着重考核乘员保护!吸能设计、车身结构和钢材强度再次得到验证;50-51km/h的侧面碰撞中长安CS55高强度车身加上全方位6安全气囊形成了坚实的铠甲!重要的一点,车门在碰撞后依旧可以开启便于逃生! 除了被动安全,它的主动安全也是相当过硬!比如停走式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行人预警辅助系统、A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CTW倒车横向预警…等智能辅助驾驶配置,更让驾驶者信心十足。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s55是长安推出的最新一款车型,它主要是面向年轻家庭的消费群体,从设计上和配置上都很能吸引年轻人的眼球,长安在最近几年的突然发力让人印象深刻,也积累了不错的口碑,在车辆设计和造型上也越来越成熟,几年前国产车山寨风的尴尬期也度过了,长安家族式的前脸也越来越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