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55怎么样值不值得购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cs55这车介绍:

1、值得的除了ACC,还有360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in call智能语音控制系统、电子驻车、坡道辅助、陡坡缓降、自动泊车、自动启停、车道保持、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LCDA智能并线辅助系统等等配置;

2、NVH是长安的强项,汽车行业唯一的NVH国家重点实验室就落户长安,CS55的NVH表现相当优秀,全车共有30余处隔吸声设计、50项风噪抑制方案,加上高刚性车身设计,在高速公路上开到120km/h的车速,车内乘员交谈也完全不用提高声量;

3、CS55轴距为2650mm,也和GS4完全一样,CS55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车长、车高较之GS4略小,宽度略宽。更大的宽/高比,让CS55视觉效果上更显大。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个人的个人觉得还好,长安CS55作为一款定位更入门的紧凑型SUV来说,外观继承了CS95的家族设计,整体变的更精致,摆脱了廉价感。配置上也超越了自家的CS75。1.5T发动机匹配在紧凑型SUV的尺寸上十分合适。横向对比竞争对手来看,配置上更丰富全面,参考售价来看,它不仅可以与同级别自主品牌紧凑型SUV车型竞争,还有足够的实力来与合资品牌小型SUV来抗衡。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考虑,长安CS55外观大气干练,其次内饰的做工、用料以及配置都挺厚道,第三车内的储物空间很丰富,且都具备一定的实用性,第四它动力系统的匹配比较成熟,第五底盘调校有一定功力,无论是开着还是坐着都挺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