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长安cs55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新款长安cs55很不错啊,它的性能:

1、宽大的车身尺寸,充足的内部空间;CS55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5*1690mm,轴距2650mm, 身高186cm的模特,坐在CS55前排时能够获得3指的头部空间,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移至安排,此时头部空间为两指,腿部空间刚好一拳,这个空间表现完全能够满足家用,而且后排地板接近纯平,加上后排座椅靠背支持角度调节,能够让乘客获得最佳舒适的体验;

2、舒适的底盘悬架,丰富的功能配置;CS55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底盘过滤能力强,对路面的大小颠簸都能很好的过滤,车内舒适性较好。同时还搭载了胎压监测,实时监测轮胎状况,CS55其它配置有:ACC自适应续航、自动泊车、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续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全景天窗、手机映射、6只扬声器。.。等等;

3、强劲的动力输出,平顺的驾驶体验;CS55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在2000-4000转时涡轮介入后,动力强劲,提速轻快有力;并搭载OAD+智能发电机、废气涡轮增压、静音链条+DVVT等先进的节能技术;

4、全方位的安全保护,出色的5星护航。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CS55在配置上却一点不含糊。驾驶上,CS55有强大的驾驶辅助功能,有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以及并线辅助都非常实用,在同级别对比中,配置方面有一定优势,如果您喜欢手动挡,那么首推炫动型。想买自动挡,务实派推荐炫色型;对配置有一定要求,炫动型可以考虑。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动力十足,起步速度较快,1.5T对于车重1.5吨多的车身完全够用。SUV的话我个人推荐CS55哦!!长安CS55不错的啊!!外形来看,典型的长安车型,空间充足有质感,配置方面不鸡肋,该有的有,不实用的基本没有,比如手动无后视镜折叠,目测发动机配比数还是比较可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