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72019款好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的奇瑞瑞虎7这款车总体还是相当的不错的,参考:

1、奇瑞瑞虎72019款的内饰基本上就是手可以碰到的地方都是软材质的,爱不释手啊。设计比较独特,有自己的风格,唯独塑料多了点减分,其他都满意,比较前卫,操作还算便利,颜色搭配也挺不错的,方向盘手感不错挺有质感的,用料也还可以做工细腻,多重设计彰显个性;

2、前车灯设计非常的漂亮,简单的线条勾勒出完美得弧线,设计也颇为用心,简单的线条拉伸出了美感,大灯造型也有着很高的识别度;

3、空间大,满座也不觉得压抑,在车内感觉挺舒服的,宽敞明亮,视野好。空间比同级别相比大得多,前排驾驶座位调好,长时间驾驶也不会不舒适。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感觉一般吧,外形时尚大气。很有运动感,很喜欢,简约,明看,我觉得很好,对我而言动力是够用的了,车的空间很宽敞 我一米八 坐在里面一点不压抑,比较不错,毕竟价格摆在那,配置方面也很丰富,性价比还是不错的,这个价格的车不谈操纵,只能是一般般。方向有点儿沉。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的奇瑞瑞虎7还是挺不错的,奇瑞汽车的质量在自主品牌里还是不错的,同时奇瑞也是最早自主开发发动机及自动变速箱的车企,奇瑞汽车一贯对技术对有着执着的追求,并且也为之不断地摸索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