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星星的车是什么牌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个星星的车是启辰汽车。启辰品牌于2010年9月8日在京成立,启辰的LOGO以蓝色作为底色。蓝色:象征深邃的梦想,寓意东风启辰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为消费者开启智慧、领先的品质生活的品牌愿景;启明星:是东风启辰的起源。

东风启辰犹如一颗启明星,发出清晨第一道光芒,点亮了未来车生活。同时,开放性的五角星设计,传达了东风启辰是一个开放、包容的企业。它以不断学习、追求卓越的态度,吸纳多方智慧,整合创新,引领消费者的生活品质持续提升;星标准:通过高标准的设计、制造和服务,以及不断革新的先进科技,打造高品质与智能互联价值标签,为每一个不懈追求更好的消费者提供星级的产品与服务。启辰目前拥有T60、D60、M50V、T90、T70等车型,主打中低级汽车市场。此外,在新能源车领域启辰也推出了晨风纯电动车。东风启辰对于晨风的解释是日产聆风的孪生兄弟,采用了与聆风相同的开发平台和动力总成,性能可与3.5L汽油车媲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