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敞篷车参数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野马敞篷车参数:

1、福特野马也许不是我们应得的那种结实的跑车,但肯定是我们需要的那种结实的跑车。无论是轿跑车还是敞篷跑车,GT, Bullitt还是Shelby,如今的野马都充满了活力;

2、在动力上,V8野马与生俱来的肌肉车的刺激在GT中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它的额定马力为460马力,扭矩为420磅英尺,和一辆顶级的全尺寸皮卡一样咕哝;

3、配备了很多安全装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也批准了它的碰撞保护装置。每一个模型都有通常的电源功能,蓝牙音频流,和线锁的车削。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野马敞篷跑车是R4引擎,野马敞篷跑车--海盗船长设计的第二代敞蓬跑车。 车头前端硕大的进气口和周身散发出的那种稳重硬朗的气质,显示出它作为高级跑车独有的霸气。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野马敞篷版与硬顶版一样,应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车顶采用了多层织布软顶,福特官方表示其顶篷增加了隔音材料,能够带来更安静的座舱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