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运动版2019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哈弗h6运动版这车价格10.40-12.00万元:

1、2019哈弗h6运动版这车厂商指导价:10.40-12.00万元,高颜值,如今已经成为所有产品的标配,谁让大家越来越颜控呢,为了更好的符合大家对高颜值的需求。我们刻意请来了国际知名设计大师,主导设计开发,外观、内饰均采用哈弗3.0设计语言;

2、对于科技可不是简单的大屏和狮子虚拟仪表那么简单。我们在最新的哈弗H6 冠军版上装配了全新的4G智联系统。这套系统涉及智能语音、智能娱乐、智能控制以及智能出行四大领域;

3、安全,这可是大事儿,每个人都关心,我们更关心。所以,我们带着全新哈弗H6参加了中国最严格的翻滚测试,这可是中国品牌首次参加,至于成绩也是喜人的,也可以让大家更为放心。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10.40-12.00万元,哈弗H6搭载了“中国十佳发动机”1.5T直喷涡轮发动机,采用同级领先与宝马相同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1000转涡轮介入,低速更有劲,功率可达124kW,峰值扭矩285N·m,动力更强劲。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10.40-12.00万元,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量产,并且获得“世界十佳变速器”殊荣的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换挡迅速,油耗更低,并且获得世界十佳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