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6运动版手动挡自动驻车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驻车功能的使用方法:

1、自动驻车功能更加聪明,有一定的判断能力。在开启该功能之后,在等红绿灯的时候就可以不用拉起手刹,方便了操作,自动挡车也避免了从D到N,D到P的来回切换;

2、拥有自动驻车功能的车辆在停稳之后,系统会判断出此刻需要刹车,车载电脑发出信号,指挥刹车系统对车辆施加合适的制动力,从而使车辆处于制动状态;

3、即使在D挡或者是N挡,你也无需一直脚踩刹车,车子始终处于静止状态;

4、之后车辆再起步时,系统通过油门动作和发动机牵引力判断此刻车辆处于即将起步状态,制动力自行解除。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都是在挡位旁边有个AUTOHOLD的按钮,你按一下,会提示ON,这时候你正常行驶,在等红绿灯时踩刹车至车子停住后就可以松开刹车,这时候自动驻车就会启动,不需要你踩住刹车或者挂到P,要走时直接踩油门就可以了。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驻车是指一种自动刹车的功能,启动该功能之后,比如在停车等红绿灯的时候,相当于不用拉手刹了,可以避免使用手刹或电子手刹而简化操作,自动挡车型也不用频繁的D到N、D到P来回切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