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6运动版价格安全带怎么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h6运动版价格安全带拆卸介绍:

1、安全带不能拆的,安全带卡扣只需要按红色部位,就会自动拆开。安全带卡扣是属于高处作业人员用安全带制锁部件,该锁扣由带锁芯的扣座和带锁芯槽的扣体以及两者间的锁合机构所组成;

2、特征在于:锁合机构由锁芯制卡部件及其操动机构组成,在该安全带锁扣上还装有电子告警器及其开关联动机构。锁扣的开启和锁合方便灵活,安全牢靠,并具有人工和自卡双制锁的功能,还能直接提醒作业人员自我保护,避免事故发生;

3、"安全性"已成为驾驶员和乘员首要考虑的问题,也是汽车等最重要的性能之一。传统的保证安全行车的部件,如后视镜和左右车门镜(传统的后视系统)、安全带、AIRBAG(安全气囊)和ABS(制动防抱死系统)等已被广大驾车人和乘车人所熟悉,并在进口豪华轿车上普遍应用。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全带不得改装、取下、敲击或打开前座位安全带预拉紧装置组件 ,安全带织带可以用中性肥皂和水或微温的水来清洗。使用海绵或软布。在清洗中,须检查安全带有无过度磨损、磨破或切痕。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可以拆安全带的,引起汽车安全带卡扣异响的原因是其与驾驶座座位产生摩擦或接触造成的。能及时解决该问题的方法就是不让安全带锁扣和座位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