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讴歌mdx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讴歌mdx介绍:

1、1MDX可是同级别里的公路SUV之王。本田这几年都比较注重静音性,更何况是旗下的高端品牌,而且V6发动机怠速震动和噪音上都比较好,所以隔音在MDX上是不用担心的问题,MDX主要的噪音来源还是风噪;

2、MDX悬挂适中吧,不软也不硬,跟轿车比起来那是硬多了,但是在SUV中算是偏软的,毕竟MDX还是主打公路的,舒适性还是考虑的比较多;

3、整体上说还是有性价比的,同价位里卖品牌的比较多,讴歌的话还是比较实干的,而且它的SHAWD也真心厉害,貌似是世界上最牛的四驱系统吧。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Acura MDX是一款在北美完成设计、开发和生产的Acura主力车型。全新款的MDX搭载了Acura历史上最大排量的3.7升VTEC发动机,配备了Acura独一无二的核心技术套件SH-AWD。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北美市场较受欢迎、本田一贯的承诺的皮实耐用、七座设计、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2014款3.5的排量;加速7秒多)、优秀的四驱系统、价格适中(70多万等一等还有优惠)、较好的操控感、轻度越野不成问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