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4传祺油电混合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祺gs4油电混合售价是13--15万左右:

1、广汽传祺gs4混动版外观设计大量采用蓝色元素装饰,显得科技感十足,特别是前脸进气格栅内侧上方加上蓝色镀铬条显得非常大气,前脸采用开眼式一体式设计,下进气口呈拱形设计,LDE日间行车灯则跟雾灯集成一块;

2、广汽传祺gs4混动版的车身还采用双色配色设计,上半身是黑色,下半身是白色,显得更加运动;

3、内饰设计方面,广汽传祺gs4混动版内饰设计跟现款差不多,采用四辐式方向盘设计,仪表盘采用双圆形设计,中控台配备小尺寸液晶屏设计,周边采用银色镀铬包边,座椅采用真皮包裹;

4、广汽传祺gs4混动版尾部设计层次感非常丰富,而且看上去井井有条,视觉效果非常好,估计这款颜值爆表的新车又要大卖了,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管设计。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S4 PHEV搭载一台1.5LATK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71kW,峰值扭矩120Nm;而电机的部分最大功率则有130 kW,峰值扭矩300Nm,该车售价是13--15万。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3--15万左右,传祺GS4 PHEV的内饰也基本延续了普通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挡把造型有所变化,旋钮式电子换挡取代了传统的挡把。配置方面,传祺GS4 PHEV根据不同车型,将配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前大灯清洗、天窗、后排隐私玻璃、鲨鱼鳍天线、多款不同样式的轮圈造型等均可选装配备。新车还引入了T-BOX手机智能监控系统,车主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查看车辆各种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