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渡280舒适版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请问凌渡280舒适版配置介绍:

1、这车排量是1.4的,涡轮增压,新款有舒适版和豪华版,均是双离合,排量都是1.4;

2、内置功能也多,力量舒适度都比凌渡稍微好一点,凌渡和迈锐宝XL都是打着青春的字样,但是具体还得看你自己的喜欢程度,好比有些车买凌渡280的钱 就可以买帕萨特低配了;

3、动力:起步一般,提速很快性价比:价格确实是不低配置:大众的配置一直如此,加装包实在太影响提车时间操控:指向精准,操控优良空间:前排空间很赞,后排不太理想但也够用外观:那绝对的牛,回头率超高!买这车的首选冲的就是外观帅呆舒适度:真皮座椅填充。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方面,上海大众凌渡提供了1.4T以及第三代EA888 1.8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4T引擎分高低功率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本的的最大功率为96kW(131PS),最大扭矩225Nm,而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为250Nm,提供5速手动和7速双离。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凌渡这个车子颜值上算是轿跑吧,还是非常漂亮的。操控性能好,缺点就是车子的空间有点紧凑了。这个价格的话其实不如买速腾,舒适性保值率都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