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敞篷跑车多少钱一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就一款是敞篷的,是马自达MX-5即将改款,2009款的价格是29.98万:

1、敞篷车是指带有折叠式可开启车顶的轿车。敞篷车按照车顶的结构可以分成硬顶车和软顶车;

2、软顶车更为常见,通常采用帆布,乙烯或塑料为车顶材料,配以可折叠的支架;

3、硬顶车的车顶为金属材质,通常可以自动开合。敞篷车中有些款式是专门开发的敞篷车型,没有其他样式,比如马自达的Miata,大众的Cabriolet。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Mazda MX-5 Roadster. 软顶北美报价是在2.6万美元左右,硬顶的略贵,在3万美元左右,国内进口的话,应该是在30万--45万之间,具体不清楚,没在国内买过。 这款车是欧美销售量最大的Roadster车型,性能一般,自然吸气发动机,不是转子的,2.0 I-4发动机,动力输出167马力,最高6速手动或自动离合器,外形凑合,卖的好的原因是,这个是目前最便宜的Roadster车型。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万左右,敞篷跑车,便宜点的35万以内的话也就是大众甲壳虫敞篷版,mini敞篷版,进口奥迪A3敞篷,马自达MX—5等少数几款车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