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3sw后备箱开关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观致汽车后备箱开关是在主驾驶左下方有个后备箱按钮的,按下按钮即可打开后备箱。名爵3sw汽车后备箱打开方法有:

1、用车门后备箱按钮打开,观致车的左前门,也就是主驾驶室的位置,在门内饰板上,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后备箱打开按钮,我们只需要把按钮向上拉起,后备箱盖就打开了;

2、通过后背盖按钮打开,在观致车的后备盖下方的边上,也就是左右牌照灯的中间位置,那里有个按钮,就是用来打开后备箱的,我们用手往上掰一下按钮,这样后备箱盖就打开啦;

3、通过观致车钥匙打开,我们看车钥匙上有三个按钮,中间的按钮是打开后备箱盖的按钮,我们要做的就是按下并点击中间的按钮,大约3秒钟后,后备箱盖就会自动打开。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左前门上的中控门锁开锁键,在驾驶座车门上,有个圆的按钮,也可以使用车钥匙来打开,或者是到车内主驾驶车门下按下后备箱开关就可以打开啦。MG 3SW多层次、精准的操控系统,带来无与伦比的驾驶享受。MG 3SW装配紧凑型麦弗逊独立前悬架,配合副车架和纵向推力杆,结构更周全,有效过滤车辆行驶方向的冲击力,实现操控性和舒适性的完美结合。205/50低扁平率宽胎配合16英寸铝合金轮辋,带来超强的抓地性与驱动力,行驶更稳定;率先采用四轮碟刹,制动反应更灵敏,令操控随心所驭。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司机位置的左手边会有一个圆型的键,往上拉位于驾驶员座椅左侧下方的解锁手柄,行李箱盖将被释放并开启。MG 3SW绝对吸引眼球的风格力,将英伦风情与跨界风格完美融合。独具个性的分体式前大灯,深邃而敏锐,配合雕塑般的动感格栅,充分继承和展现MG品牌尊贵典雅的运动特质。黑色蜂窝结构的进气格栅,粗犷的大尺寸黑色前保险杠,与金属质感亮色下护板,体现了浓郁的英伦越野休闲风格。粗壮坚韧的车身侧防擦条,B柱位置的黑色贴膜,车顶铝质亮色行李架,将MG3 SW英伦独特的狂野运动风格一展无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