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t80质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野马t80这款车的质量还不错:

1、首先我们来看看车主们用车后对野马T80都有哪些满意的评价。第一点,外观大气,小众车特立独行;第二点,空间大,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后备箱空间都很充足;第三点,配置方面比较实用,平时能用到的配置,基本上都有配;

2、第四点,价格亲民,这么一台SUV卖这个价格可以说是很实惠的了;第五点,座椅舒适度车主普遍给了好评,乘坐感很不错;第六点,隔音效果做的也很不错,整体感觉还是很好的;

3、上面说完了车主满意的地方,下面我们再来看看车主还有哪些不满意的地方,毕竟没有十全十美的车。1,做工工艺水平还有待提高;2,车主反映,异响声还是有点的;3,动力方面前段反应有点延迟,不过车主表示可以接受。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其实这个车质量还是做的不错!底盘和4rv是一样的,四轮独立悬挂,车架是一体式高强度车架,三菱发动机,爱信变速箱,三大件和车架都比较皮实耐用。中控用皮质包裹炮筒式出风口和奔驰glk中控布局相仿。全尺寸备胎,标配全景天窗。国产车企中算是做的非常良心了。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野马T80车型客观来说小毛病还是有一些的,该车型的优点是车子性价比不错,价位便宜,但是质量可靠性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