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f10百公里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由于是新车,油耗没有参考价值。目前大概是10个油,跟一直在市区跑也有关系吧:

1、F10是川汽股份历经三年潜心打造的全新车型,是代表“中国人·野马车”的巅峰之作;

2、秉承“造中国人自己买得起的好车”的理念,延续中国野马一贯的性价比路线,F10让每一个消费者都怦然心动;

3、野马F10新款车型车身侧面更为饱满,A柱采用更加流畅的弧度设计,A柱与发动机舱盖连接部位的处理也更自然。此外,其腰线的位置也有所调整。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手不会算油耗100元跑140不知道是省还是费,野马F10在外观上融入了动感元素,大气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车头包围两侧增添侧面透气孔,与镶嵌的圆形雾灯相互映衬,在提升性能的同时更增加视觉上的厚重饱实感。尾门玻璃同样采用了梯形设计,保证了整体的风格的一致,传承着时尚、运动、休闲的理念。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多个左右,具体要看行驶习惯的。典雅的仿桃木内饰、灰白相间的织物座椅,格调非凡。配置上,四门电动门窗,中控锁系统,遥控钥匙,蓝色冷光炮筒式仪表盘,让你的驾驶轻松自如;而自动空调、贴心眼镜盒等多达十余处的灵活储物空间,则会为你带来贴心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