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八报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瑞虎八官方指导价8.88到15.59万元:

1、驾驶质感不错,方向盘转向手感偏轻,但是指向很精准,指哪打哪,基本没什么虚位,1.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

2、搭配格特拉克6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响应比较及时,油门踏板感觉比较线性,日常城市驾驶场景完全够用;

3、底盘调教偏舒适性,对颠簸的过滤比较充分,但是仍然保留了应有的支撑,通俗讲,就是开起来非常好开,坐着又让人很舒服;

4、车辆对噪音的隔绝抑制还不错,胎噪、风噪都在接受程度之内,发动机也没有声嘶力竭的轰鸣,怠速情况下,车内静谧性良好。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配置丰富,同级别的车型中,比较少有的配置了定速巡航、全景影像、陡坡缓降、语音控制、远程控制等功能,9英寸中控屏显示内容丰富、清晰,响应速度迅速,搭载了奇瑞雄狮智云系统,支持语音控制,非常实用方便。空调还有PM2.5过滤功能,在北方地区会非常受欢迎,该车售价是8.88到15.59万元。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款的奇瑞瑞虎8价格就有点高了,11.99万的起售价,再想想旧款奇瑞瑞虎8多少钱,才8.3万,而且新款瑞虎8暂时还没收到有优惠的消息,但是2019款瑞虎8配置很不错,动力系统换成了1.6T+7DCT的组合,换掉了之前饱受诟病的干式双离合,所以说新车还是有优点的,只是价格比较贵。